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德首发却只是“伪归来” 世界杯前景蒙上阴影

2009年10月1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邓加给他们机会,但阿德里亚诺、迭戈·索萨、阿莱士和塔尔德利都没抓住机会,分数不高。”这是巴西败走玻利维亚海拔3637米的高原主场后,巴西媒体环球台给出的评价。而具体到连续三场都首发登场的阿德里亚诺,尽管主帅邓加依然用“每次来国家队他总是倾尽全力,现在当然是关键时刻”的评价给予他肯定,但他一直都无法帮助巴西攻城拔寨的表现还是很难让人信服。

  特别是在比赛上半场将近结束时阿德又不小心伤到了脚,一瘸一拐硬是撑到了上半场结束。只是正如巴西的《环球报》所说,这次意外受伤给他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对此,阿德还是用“平静”二字给予了回应:“现在我必须保持平静,先治好伤,周三是很难出场了,但我会回到弗拉门戈继续工作。”

  尽管赛后阿德给出了他表现不佳的相关解释:“在高原比赛很困难,皮球速度太快,你很难呼吸,无法奔跑,这不是借口,是多次论证过的事实。”但这依然不能改变他为国效力表现不佳的事实——在2006年世界杯过后的39个月里,身着五星战袍的阿德仅仅取得了1粒国家队入球。

  而另一方面,以《罗马体育报》为首的意大利媒体之前分别做过米兰高层赴巴西以及阿德经纪人赴意大利的相关报道。似乎国王离昔日“纸醉金迷”的米兰城真的不远了。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