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西都市报:这三年,丁俊晖变了

2009年10月1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蛰伏三年后重回轨道,虽然亚军的成绩让人略感遗撼,但是丁俊晖的回归依然为过去一周每天熬夜的中国球迷带来了快乐。丁俊晖的确以前不一样了,攻守更加平衡,在逆境中依然能够力挽狂澜,而当我们首次听到丁俊晖用流利英文接受现场采访时,我们才真正感觉到了他身上的变化。


  少年成名,之后陷入低迷,这不仅是丁俊晖的遭遇,在中国其他许多竞技体育项目中,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从小高密度的斯诺克训练,让丁俊晖在少年时代便具备了同龄人所无可比拟的竞技水平,19岁拿下三届排名赛冠军、年纪最小的147分选手……在人们正等待着他要打破现有斯诺克界的格局时,丁俊晖却陷入了瓶颈,38个月未能进入排名赛四强,这也是丁俊晖走向成熟要交的学费。

  连丁俊晖自己都承认——读书有用,这正是他这三年在英国所做的事情。读书能让人打开视野,也能提升他对斯诺克这项运动的认识。这样潜移默化的细微影响,或许只有丁俊晖自己才能体会到。这三年,丁俊晖得感谢自己的父母,感谢他的经纪公司,他们不仅为丁俊晖量身定做了学业进补计划,更为他安排了许多社会活动。也许丁俊晖自己都没发现,这些经历都对自己在斯诺克运动上起到了难以估量的巨大影响。当丁俊晖的生活不是只有斯诺克时,斯诺克才能真正为他带来快乐。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