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不敌凯尔特人三连败 阿联与加内特差点动手

2009年10月1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凌晨,面对东部豪门凯尔特人,新泽西网队不出所料地以93∶100落败。但易建联的表现却相当抢眼,全场拿下20分8篮板2抢断,打出了季前赛以来最精彩的一战。而在首节比赛中,他和加内特在对抗中一度险些发生冲突。

  面对联盟中首屈一指的大前锋加内特,易建联的数据相当耀眼:全场15投8中,拿下20分8篮板2抢断,罚球、三分、扣篮一应俱全———尽管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能够在和加内特对位时拿下如此数据,阿联的表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加内特开场之后5投全中,进攻中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都完全戏耍了易建联。连续被KG打成三个之后,可能是也觉得面子上有些挂不住,阿联防守动作或许就有些大,结果加内特就急了,他狠狠的甩开了阿联的手臂,裁判吹哨之后KG还冲上去拿身体冲撞阿联。

  裁判马上冲过来迅速分开了两人,不过加内特不依不饶,又拨开人群冲上去从背后凶猛的推搡阿联。“我和他不熟,他也不了解我,我和易建联之间没有私人恩怨。”加内特赛后依然忿忿不平的说,“我就是想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这可能是我复出之后最有侵略性的一场。我的反应时间好太多、快太多了。”

  而易建联对此则比较平静,他说:“打球嘛,不动作大点,那还干嘛?”

  无数关于网队新赛季预测里,都会提到两大主题:一是阿联能否有飞跃性进步是看点,从今天的比赛看来,只要他足够积极,懂得如何运用自己的优势,在新赛季实现个人的突破并非难事。二是网队内线缺乏运动力,阿联是唯一能改善这点的球员,身为先发大前锋,阿联有身高有速度,也有着不错的弹跳力,一旦他能够持续发挥出今天的效率,他会是联盟其他球队的心头大患。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