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赢大奖看精彩比赛 尽在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官网

2009年10月13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亚洲首位大满贯冠军梁容银、瑞典双雄斯滕森和卡尔森、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黄金搭档张连伟和梁文冲,11月26日至29日将率领各自的国家队前往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争夺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荣誉之杯。

  为了让更多球迷参与其中,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官网特别推出有奖答题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取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价值人民币33700元的特别大奖,以享有特权的嘉宾身份,用最接近的距离为中国队加油和欣赏明星球员们的比赛过程。另外,还有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四天赛事套票和赛事纪念套装。

  参与者只要答对5题有机会获得三等奖,答对8题有机会获得二等奖,答对10题有机会获得一等奖,全部答对则有机会获得特别大奖。如同时有多名球迷答对,将在前50名中抽取幸运者,并电话通知获奖。

  第一期有奖答题活动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中奖公布日期为10月20日。欢迎积极参与!只要访问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中文官网,就有机会找到答案哦!

  附:奖品设置

  特别大奖:价值RMB33700元的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荣誉观赛嘉宾(1名)

  一等奖:价值RMB4540元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官方服装及四天赛事套票(1名)

  二等奖:价值RMB3370元的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四天赛事套票及纪念套装(2名)

  三等奖:价值RMB370元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纪念套装(7名)

  点击进入有奖互动答题活动(此处链接为 https://www.espnstar.com.cn/new/golf/GLH_2009_ACT/

  点击进入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官网(此处链接为 https://cn.omegamissionhillsworldcup.com/)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