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皇”让上海球迷“翘班” 加油助威场面失控

2009年10月13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这一次,距离萨芬第一次来上海已有整整七年。但这次“沙皇”踏上上海的土地,却有着不一样的含义。就像中网专门为他而做的那个温馨的告别短片一样,这将是这个曾经的人气之王作为运动员的最后一次上海之旅。

  很多人依依不舍。


  2002年,当“沙皇”第一次驾临首届上海大师杯的时候,那个有着英俊面容的人气之王用他的魅力征服了上海球迷,虽然那一年他以三连败完成了他的上海之旅,但更多的球迷记住的是他迷人的模样。之后,萨芬一直都与上海无缘,要么因伤退赛,要么没能取得比赛资格。

  今年,萨芬又来了,组委会把宝贵的一张外卡给了他———原因很简单,曾经伟大的“沙皇”将在今年底正式退役。此外,萨芬在上海拥有着相当高的人气。

  这一点,几乎毋庸置疑。

  昨天是萨芬的第一场比赛。下午,当他结束训练的时候,场面一下子失控了,几百个球迷不知道从哪里一下子都“冒”了出来,很多球迷甚至“翘了班”,只为了看一眼心中的偶像。晚上和中国外卡选手公茂鑫的比赛,萨芬更是享受到了只有本土选手才能得到的待遇:在男球迷为公茂鑫喊上一嗓子“好样的”同时,总有更为响亮的女声为萨芬喊“加油,萨芬”。许多中国女球迷甚至为他打出了俄罗斯国旗,还有不少姑娘特意制作了横幅,上面写着“萨芬,感谢你,祝福你。”

  在球迷们的呐喊声中,萨芬不负众望,首轮以2比0轻松赢得了胜利。这场胜利,也让很多球迷为他欢呼雀跃:“希望他能一路走下去,毕竟他能留在上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今天,首轮轮空的罗迪克将在第二轮中率先亮相。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