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老板黄健华控股至少一半 称无全盘收购计划

2009年10月13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1日晚,结束了美国休假的骑士华人老板黄健华回到了北京。在吉林东北虎男篮与黄健华签订合作框架的消息传出后,黄健华露面,他除了表示有计划来长春看一看之外,还向外界透露,与东北虎合作的最终目的是控股,不过并没有全盘收购的打算。


  与此前各方面得到的消息一样,黄健华也只是再次重申了合作框架协议的大体内容:在控股以前,先参与商业运作,参与吉林东北虎这个品牌的建设、商业运作,派团队进来一起合作。此前曾有一些投资人与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张爱军接触过,不过均提出了将球队迁出吉林的条件,黄健华表示:“基于以下几个原因,第一,长春的篮球氛围其实是非常好的,这里有很好的球迷;第二,长春的苗子也非常好,这是信兰成主任告诉我的;第三,长春当地政府非常支持,我对当地政府非常有信心。如果将球队迁到另外一个城市,可能风险还更大。所以,这些原因让我决定将球队继续留在长春,留在吉林。”这也是张爱军与黄健华合作的前提。

  作为生意人,黄健华并不会对俱乐部及球队的日常事务过多插手,而是利用从欧洲、南美和NBA的资源来为东北虎提供帮助,包括球员、球员经纪人等方面。

  至于外界普遍关注的“外资”焦点问题,继张爱军答疑解惑外,黄健华也重申:“我是中国人,我在中国有很多投资的企业,随便一个投资的中国企业都可以出来投资球队。”鉴于商业秘密,黄健华并未透露他将会拥有东北虎多少股份,不过直言至少在51%以上。黄健华与东北虎的合作方式,外界有“注资”、“参股”、“入股”等各种说法,据悉,黄健华将从入股入手,入股的比例要超过一半以上,不过没有打算全盘收购将整个球队变成自己的,张爱军仍将有一定的股份,延续其熟知CBA俱乐部运作的优势。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