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负于罗伯逊获大奖赛亚军 丁俊晖离完美还差一点

2009年10月13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夺得职业生涯前三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只用了短短19个月,但是第四次打进排名赛决赛,他却用了整整两倍的时间。北京时间10月12日,丁俊晖在斯诺克大奖赛决赛中4∶9负于罗伯逊,亚军同样可贵,丁俊晖用最近令人欣喜的战绩表明自己已经走出低谷开始重塑辉煌。

亚军同样是一个新的开始,也许这比夺冠能更释放丁俊晖的压力。

  这次大奖赛状态最好的球手应该是希金斯和罗伯逊,两人在半决赛相逢打出一场最精彩的比赛,直到决赛局的最后一颗黑球才分出胜负,取胜的罗伯逊在比赛中三次打出120分以上的高分,手热的发烫。

  和罗伯逊相比,丁俊晖无疑是处于下风的。决赛一开始罗伯逊连胜两局,但此后丁俊晖回敬对手一个三连胜。不过在优势情况下,丁俊晖在第6局犯了一个错误,罗伯逊抓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108分重新找回了手感,半场结束后4∶4平。

  后半场被对手连胜五局,而且这五局比赛罗伯逊只打出了一杆高分,丁俊晖的问题很可能又出在心理上。输球后丁俊晖也应该很轻松,世界排名也上升到第9位。丁俊晖赛后表示:“我在上海大师赛上打得很好,在这里也打得很好,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回来了,但我不可能每一天都打得很好。 ”

  三年的漫长蛰伏期并非全无益处,长时间的低迷磨砺了丁俊晖的意志,使他能够以更加从容的心态面对比赛,正视输赢。如今的丁俊晖,状态回来了、排名稳定了、亚军也拿了,什么时候能重温冠军梦,就要看丁俊晖自己的了。□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