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内线奇兵或变得分猛人 影帝受伤成全姚替身

2009年10月1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火箭VS雄鹿组图
 数据组图实录网友评论 |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因为参加了美洲锦标赛身体劳累的缘故,在前三场季前赛里阿帅有意减少了斯科拉的出场时间,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斯科拉打马刺上场19分钟得到13分2篮板,打凯尔特人他替补上场6分钟得到2分,打魔术斯科拉干脆就没有上场。

  今天和雄鹿的季前赛,巴蒂尔伤愈复出,火箭排出了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的主力阵容,预计这也是火箭在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斯科拉将承担攻城拔寨的作用。

  开场以后海耶斯上篮不中,但斯科拉很机敏的抢到了前场篮板,在下一个进攻回合中海耶斯传球斯科拉上蓝成功,随后巴蒂尔上篮再次被博古特封盖,又是斯科拉在最该出现的位置抢到了篮板,从中可以看出斯科拉现在抢篮板的意识和抢位确实相当出色。

  随后斯科拉上篮得分,接着他助攻小布得分,在下一次进攻中斯科拉在抢到防守迅速下底,稳定的勾手命中还制造了博格特犯规,可惜加罚命运命中,随后钻石又接小布传球得分,斯科拉前4投全部命中体现出高效率,接着斯科拉统治了防守端,连续抢到了防守篮板,在第一节斯科拉就得到8分9篮板,在单节就几乎拿到了两双的数据,如此全面的表现让火箭球迷激动不已。

  在第二节后半段安德森开始接管比赛,此节火箭排出了安德森,兰德里,巴丁格,泰勒和洛瑞全替补阵容,安德森成为主要进攻点,在第一节后半段安德森就已经替补海耶斯上场并且依靠罚球得分,在安德森一次进攻犯规和一次防守三秒后他开始进入状态,他先是接阿里扎助攻突破上篮得分,然后又接巴蒂尔的助攻完成跳投,接着斯科拉助攻安德森再次跳投命中,接着他利用罚球再次得到两分,在上半场安德森独自得到13分,是火箭半场得分最高的队员,在第二节更是成为球队重要得分点。

  在第二节斯科拉右脚脚踝扭伤,这让火箭多少有点紧张,在失去姚麦后钻石将成为火箭第一得分点,因此他的表现将决定新赛季的命运,但是安德森在斯科拉受伤后成为内线唯一得分点,在斯科拉不上场后安德森继续发威连续接队友的传球得分,显然队友已经非常信任他将他当做第一主攻点了,作为一个国际球员其融入NBA的速度确实很让人吃惊。

视频:斯科拉受伤离场阿里扎10分 火箭两连败

  全场比赛安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17 分,如此表现足够让火箭感到欣喜,虽然对方有意忽视了对安德森的防守让他完成了几个跳投,但安德森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他融入NBA的速度要远比想象中快的多,不过安德森几次投篮都是依靠队友的传球完成跳投,他得分的关键是队友给他助攻,他缺乏一对一内线单打的能力,如果一个中锋缺乏内线单打的能力他就很难发挥作用,因此我们也很难对安德森以最高的期待,毕竟他的身体条件在NBA是很吃亏的。

  斯科拉只用了两年的时间就在火箭站稳了脚根,他出色的表现更是得到球迷和球队的肯定,显然斯科拉是安德森学习的榜样,安德森应该多向斯科拉讨教让自己更快的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

  斯科拉被球迷尊称为钻石,他今天出色的表现证明他钻石的称号确实当之无愧,我们也不用对安德森期望那么高,他能够打出黄金级的表现就很让人满意了,当然安德森要成为下一个影帝则更是求之不得。(搜狐体育;飞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有机会赢球的,很有韧劲
依然支持火箭!
点击查看下一页
巴蒂尔奋不顾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