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替身不输雄鹿状元 火箭新人赢得澳洲德比战

2009年10月13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雄鹿组图
 数据组图实录网友评论 |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3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雄鹿队,两个来自澳洲的中锋之间的对决也成为了球场上的看点。结果虽然雄鹿队以4分的优势拿下了比赛,但是在安德森和博古特之间的对比中,火箭新人不管是在数据上还是直接对话中,都可以用胜利来作为这次德比的评定语。

  今天安德森全场上场了25分钟,投篮9投5中,罚球线上8罚7中,最后拿下了17分,还抢下了4个篮板球,逐渐找到投篮感觉的他已经成为了火箭队进攻端的重要武器之一。博古特今天上场了18分钟5投3中没有罚球,拿到了6分,篮板球上同样是4个,只是他有2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盖帽的贡献,在全面性上稍胜安德森一筹。

  今天雄鹿队开始就让博古特站在了场上,结果在跳球的比拼中,他战胜了来自阿根廷的斯科拉——他也有一个国家队队友在对面的阵容中,那就是刚从欧洲归来的德尔菲诺,然后在开场不到40秒的时间他就利用自己在内线的牵制力助攻里德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雄鹿队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一分钟后,他接里德诺的助攻上篮得手,到了半节的时间他又靠着中投拿下了2分。

视频:斯科拉受伤离场阿里扎10分 火箭两连败

  与博古特开场就有表现相比,安德森的出场时间晚了很多,他在第一节还有2分42秒的时间才替换海耶斯上场,此时博古特刚被土耳其的伊利亚索娃替换下场,两个人没有取得直接对面的机会,不久后伊利亚索娃把安德森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次罚球全部命中。

  两个人本场的第一次碰面出现在了第三节,结果博古特虽然很快就助攻里德诺投入了一个三分球,但是却在接下来的一个回合后被安德森造了个投篮犯规,两个人的直接对话就以安德森的胜利而结束,而这还不是终点,安德森随后连投连中,并且在将近半节的时候再次造博古特的犯规得手。

  虽然今天安德森的17分并没有给火箭队带来胜利,但是在他和博古特之间的直接较量中,他并没有吃到太多的亏,不管是数据还是场面的表现上,他都更高一筹,显示出了对于NBA很强的适应能力。

  要知道,这才是他本赛季的第四场季前赛,将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更加熟悉NBA的规则后,或许我们期待已久的姚明替补就这样出现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有机会赢球的,很有韧劲
依然支持火箭!
点击查看下一页
巴蒂尔奋不顾身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