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女团决赛第3场:王适娴逆转 江苏暂2-1广东

2009年10月13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站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打响,在江苏VS广东的第3场比赛中,江苏小将王适娴苦战三局,以2-1(19-21,21-13,21-17)逆转击败广东的夏静云,这样大比分上江苏2-1领先广东。

  在此前双方战成1-1平,前两场比赛中,首场比赛卢兰2-0轻取广东主将谢杏芳,第二场广东的杨维/钟倩欣在女双比赛中2-0击败江苏组合汤金华/谭雯。

  王适娴作为中国女单90后的小花,在今年表现优异,9月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一鸣惊人,她在比赛中先后战胜王晨、皮红艳、卢兰、王琳等名将首次夺得大师赛冠军,成为最大的一匹黑马。她也是今年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女单冠军。夏静云也是小将,曾在今年的印度公开赛中打入八强。

  第一局,王适娴开场不如对手兴奋,一路落后,但是双方分差没有拉开,10-11,王适娴落后一分进入暂停。随后双方依旧在拉锯,比分胶着,在19-19战平后,夏静云发力连得两分,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适应了对手打法的王适娴很快就找到了遏制对手的办法,频频得手,11-3领先8分进入暂停。暂停后虽然夏静云连得3分,但是王适娴稍作调整,继续成功遏制对手,分差没有被对手缩小,以20-13进入局点,在夏静云回球未过网后,王适娴21-13拿下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

  决胜局,王适娴开局依然顺风顺水,一路领先,并以11-6领先5分交换场地。技术细腻的王适娴伺候一直与对手周旋,分差控制在5-6分间,夏静云则在后段开始发力,背水一战,并将比分慢慢迫近,但是王适娴20-17率先到达场点,最后一球,王适娴频频压底线,最终迫使对手失误回球下网,21-17,王适娴拿下第三局。

  在王适娴艰难取胜后,江苏队在大比分上就以2-1领先广东队,双方的争夺越来越激烈。

  第四场比赛为广东的强项女双,具体对阵为:广东张洁雯/姚帼君vs江苏孙晓黎/成淑

  广东VS江苏五场具体对阵为:

  1、谢杏芳0-2卢兰

  2、杨维/钟倩欣2-0汤金华/谭雯

  3、夏静云1-2王适娴

  4、张洁雯/姚帼君vs孙晓黎/成淑

  5、刘健vs王荣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