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章丘市委书记毕筱奇:女排精神鼓舞“东道主”

2009年10月13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马安泉

   在章丘体育馆,谈到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女排大战,章丘市委书记毕筱奇颇为感慨地告诉记者:“全运会的女排大战在章丘举行,真的让我们章丘人大饱了眼福;从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女排精神,应当如何学习女排精神。

   毕筱奇说,这次全运会强调了“和谐中国,全民全运”,全运会参加者不仅是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还包括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广大人民,他们积极参加全运会的筹备工作,在赛场为参赛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大家在激烈异常的比赛中有了深刻的感受,“我们亲眼看到了女排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她们为了胜利而奋不顾身。就像我们的中国女排那样,为了祖国的荣誉不抛弃不放弃。这种奋斗目标始终如一的精神,正是值得我们章丘人民学习的”。

   在本届全运会中,章丘观众幸运地看到了多名国家女排队员。 毕筱奇说:“中国女排对竞技技术精益求精、对每一个球极端负责、对胜利的强烈渴望,深深感动着章丘市的观众。”

   章丘的综合发展实力在全国百强县中排第33位,还被评为全国十佳节约型中小城市之一。章丘市委和市政府,在今年又提出了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新章丘的目标。毕筱奇深有感触地表示,观看了全运会的女排大战,在心灵深处引发了很大的触动:中国女排“团结拼搏”的精神鼓舞着我们,竭尽全力“为祖国争光”的精神感染着我们,成为我们战胜困难和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这是我们举办全运会女排赛的最大收获。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