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个单项决赛将集体开战 山东队有望向冲击金牌

2009年10月13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明天,全运会羽毛球各单项的决赛将展开首轮较量,山东队将参加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四个项目的比赛。其中,马晋、王思韵配对的女双和马晋、沈烨配对的混双将成为山东队冲金的重点。

  “女双和混双是我们的强项。”山东女队主教练许永德告诉记者,女双赛场上强将如云,马晋和王思韵要一场一场地去拼,“作为种子选手,不出意外的话,她们的首轮对手是湖南队的田卿、夏欢,都是国家队的队友,彼此很熟悉,这场球会很艰苦。胜负的可能性都是一半吧。”同样参加女双比赛的高崚也认为这两对选手都很有实力,都是当前女双的后起之秀。

  对于混双,许永德认为山东队的马晋、沈烨在实力上还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打。”而作为两个单项都要参加的马晋,无疑也会面临选择,“都会尽力去打吧,尽力争取好成绩。”不过在被问到是否会更偏重于混双时,马晋也采取了默认的态度。

  单打方面,山东队只有刘洁进入了女单决赛阶段的比赛。昨天战胜对手的刘洁在展望单打比赛时表示,要放松心态一场一场地去拼。她首轮的对手是解放军队的汪鑫,对于这场比赛,刘洁表示是个机会,“给了我一个机会,全力去拼吧。”

  对于全队的状态,许永德认为通过团体赛,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已经慢慢恢复,加上单项前这两天的调整,全队会以更好的面貌进入个人单项决赛中。

  本报记者 赵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