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道巴萨比国米伟大之处 欲延续独狼大罗辉煌

2009年10月13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国米、巴萨哪支球队更强?伊布转会巴萨之后,类似的话题一直困扰着瑞典人,不过伊布每次的答案也都几乎相同:巴萨要比国米出色。10月12日,《米兰体育报》刊出对伊布的专访,伊布再次表示,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国米不是。

  今年夏天,伊布、埃托奥两大前锋互换门庭。冤家路窄,冠军联赛上两队被分到同一个小组,首回合较量0-0言和。场上战成平手,场下的争议并没有结束。伊布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国米没有那么多能够给球队带来变化的决定性球员,于是当一两名主力缺席时,国米的比赛就会变得艰难。巴萨完全不同,即便有球员缺阵,其他球员也会顶上来,球队仍可以延续胜利。所以说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国米并不是。”

  巴萨之所以伟大,不仅因为其骄人的历史战绩,还因为那些历史上曾在诺坎普留下足迹的巨星。伊布也特别提到了这点:“我还记得罗马里奥那个年代,然后是罗纳尔多,他是足坛最出色的球员。我印象里还有斯托伊奇科夫,埃托奥做得也不错,现在我希望能在这里留下自己的烙印。”

  提到埃托奥,媒体难免要将伊布与埃托奥放在一起比较,伊布对此早有准备:“埃托奥非常出色,我对他在巴萨创造的成就相当尊重,但这不会成为一种压力,相反会成为一种动力。我们两个没有什么好比较的,完全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前锋。”

  拥有伊布的瑞典队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输给丹麦,这让瑞典晋级2010年世界杯的前景十分黯淡,要想拿到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这些荣誉,伊布必须要在巴萨更好的证明自己。伊布表示:“我对第二、第三都不感兴趣,对我来说,只有第一才有意义。我加盟巴萨,就是为了尽可能的赢得更多冠军!”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