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建羽毛球女团获第12名 男团决赛有望夺得金牌

2009年10月13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10月11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青岛进行了羽毛球女子团体争夺第11名的比赛,最终福建队以1比3不敌香港队,获得本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团比赛的第12名。其中,福建队年轻选手黄东萍/王艺霓以0比2不敌香港队选手周凯华/陈祉嘉。

  很令福建人民关注的是,今晚将进行本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前天以3比1战胜辽宁队的福建队将与江苏队争夺这枚分量很重的金牌。因为老将陈宏体能堪忧,加上对手陈金、徐晨等国手实力不俗,福建队夺金的难度不小。不过,也不排除冷门会爆发,之前福建队就是依靠谌龙、郭振东、洪炜、刘小龙和魏廷翔的出色发挥,淘汰辽宁队而杀入决赛的。

  此外,11日上午的女团比赛,广东队和江苏队分别战胜对手,会师将于今天进行的冠亚军决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