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对阵杭州朱骏低调 充分估计困难平局也接受

2009年10月13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2分的差距,让申花队忽然看到了夺冠的希望,这就是连胜在本赛季的明显作用。按照申花的想法,如果能够在最后几场比赛中拿到连胜,那么拿到冠军将不是奢望。不过本周末,申花将遭遇“最熟悉的陌生人”吴金贵,后者将率领杭州绿城前来抢分。

再一次被阻击,抑或是顺利跨过这道门槛,申花严阵以待。本报记者 陈敏

  争冠VS保级,硬要分数

  “还是不要提什么夺冠的好。我现在对球队的唯一要求,就是认认真真打好剩下的三场比赛。只要尽心尽力了,不管什么结果,我都能够接受。”申花重新回到了争冠的行列中,投资人朱骏则显得异常低调。不过,申花的其他人还是不由自主地算起了分数,“按照本赛季这个情况,能够拿下剩下所有的比赛,我们就是冠军了。”申花队已经拿到了2连胜,这6分已经让球队从保级圈上一点上升到了争冠的行列,如果由此开始一鼓作气继续拿下连胜,那么冲顶的确很有希望。但是本周末对于分数更加急切的是对手杭州绿城,后者在上周末赢下陕西后,再次掌握保级的主动,但是距离底线是“还差3分”。

  “我们现在只是补了一口气。”吴金贵这么形容上周末的那个3分。赢球之后,球队并没有放假,而是持续训练,俱乐部老板宋卫平更是放下“降级都走人”的狠话,要求全队拼出个未来,与此同时还为赢球开出了100万的单场奖金。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吴金贵也更能面对现实:“拼申花?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如果能在虹口拿到分数,那么也是可以接受的,我们会把困难估计得充分一些。”

  但是,如果让绿城哪怕带着1分离开,申花都不能够接受。“我们如果放生他们,你问问虹口的球迷愿不愿意?”朱骏发狠说,“我要求申花队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去年联赛最后一战,我们的冠军,就是丢在绿城队手里。这个仇,一定是要报的。”

  朱骏VS金贵,软化纷争

  怎么样的成绩就不配做申花主教练?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这成为了申花球迷热议的话题。去年的夏末,申花和绿城的一场平局,让吴金贵离开了申花主教练的岗位;在这个夏末,吴金贵率领绿城前来,被外界认为是“向朱骏要个说法”。

  “这确实是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不过,对申花来讲,下场比赛的对手是绿城,而不是吴金贵这个人。”朱骏竭力淡化这段恩怨,“我现在的心思都在自己的球队上。”在年初,当吴金贵刚刚前往绿城俱乐部作为副总经理时,朱骏甚至放出话来要求“10万美元的违约金”。关于薪水、违约等等纠纷,唯有他们最清楚。在这个场面,当事人双方都在避免进一步的矛盾。吴金贵的说辞也在弱化这些炒作,他说:“我肯定会跟他们打招呼,我在这方面没问题的。不仅球员,包括工作人员、记者。如果碰到朱骏,我也会和他打个招呼。”

  回到虹口足球场的,不仅仅是吴金贵,还有毛毅军、李诚铭和蔡建林这一整套“申花制造”的教练班子。在周六下午的虹口足球场,恐怕会出现一个有趣的画面:03年的那些身影出现在客场替补席,而别的一些身影占据了主队的教练席。“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我想球迷们都可以理解。”金贵说,“如果申花球迷欢迎我,我一定也会朝着他们再举起大拇指。在球场里,不分地域,球迷都是最可爱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