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女冠军何雯娜成香馍馍 工作人员赞其气质非凡

2009年10月13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12日下午,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十一运会蹦床比赛混合采访区人满为患。此情形与上午的冷冷清清形成鲜明的对比。原因很简单,大家都是为“何”而来。

   尽管“隐藏”在一群选手当中,但奥运冠军何雯娜还是一眼就被众人发现。

比赛还没开始,观众席、记者席就热闹起来,不少工作人员也被何雯娜所折服,“确实和别人不一样,气质真好。”

   何雯娜的一颦一笑,都成为摄影记者眼中的“猛料”;一弹一跳,都让观众为之惊叹。在做第二套动作时,何雯娜有个明显的停顿。这可急坏了看台上的“娜迷”,人们议论纷纷:她是不是受伤了?会不会扣很多分?

   36.30分。 还算不错,“娜迷”长出一口气。其实,何雯娜也非常紧张,“这是我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参加的第一个大型赛事,还是很紧张的,尤其是做第二套动作之前。不过我调整得很及时,所以也不算什么失误吧。”何雯娜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