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厦门羽球选手全运会争金 小将谌龙死拼陈金蔡赟

2009年10月13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将于今天晚上拉开战幕,福建队将与江苏争夺冠军。CCTV-5届时将现场直播。

  福建羽毛球队主力中有4名厦门选手,他们分别是谌龙、郭振东、龚伟杰、洪炜,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小组赛的比赛中,福建队仅在倒数第二轮以0:3爆冷输给香港,其他比赛都顺利拿下,福建队最终也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

  11日晚,福建队在半决赛中对阵辽宁队,厦门选手谌龙出任第一单打,结果他以21:6、21:15直落两局击败了辽宁队杨帆。谌龙赛后表示,他的胜利使整个队伍压力变小,士气上升,自己“一上场就抓得很紧,节奏掌握得好”。

  在赢得一盘后,郭振东/洪炜这对厦门组合以2:0横扫辽宁队的徐大中/魏世峰。这样,福建队就取得了2:0的领先。

  随后,福建队老将陈宏对阵辽宁小将周文龙,陈宏首局以25:23险胜并在第二局中一度以19:16领先对手,但他的体能关键时刻出现问题,反而被对手连得5分,惨遭逆转。第三局,陈宏的体力严重下降,以13:21输掉了比赛。第四盘,福建队的刘小龙和魏廷翔以2:0战胜辽宁队的双胞胎组合李浩男/李瀚男。这样,福建队就以3:1战胜辽宁队,成功闯入决赛。

  今晚,福建队将在决赛中迎战卫冕冠军江苏队,厦门小将谌龙表示,福建队会尽力去拼江苏队,力争拿到冠军。不过,江苏队拥有陈金、蔡赟、徐晨等国手,福建队要想夺冠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