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前赛表现抢眼砍20分 易建联与加内特爆发冲突

2009年10月13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1日电 尽管新泽西网队11日在波士顿以93:100败给了劲旅凯尔特人队,但网队前锋、中国球员易建联打出季前赛以来最佳状态,收获了20分和8个篮板。

  此前两场总共才拿到16分的易建联,本场15投8中还有2次抢断,他的得分仅次于队友洛佩斯1分,是全场第三得分手。

  易建联本场与加内特对位,两人险些上演斗殴。加内特开场之后5投全中,可能是觉得面子有些挂不住,在阿联一次防守动作过大时,加内特狠狠地甩开阿联的手臂,裁判吹哨之后,加内特还冲上去拿身体冲撞阿联。裁判迅速分开了两人,不过加内特不依不饶,又拨开人群冲上去从背后推搡阿联。阿联在冲突中一直表现得非常冷静。

  本场比赛上半时,网队仅以46:47落后,易建联得到9分并抢到全队最多的4个篮板。第三节,易建联拿下5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第四节凯尔特人以一波9:0瞬间把比分优势扩大到13分。此后网队虽奋力反扑,最后半分钟把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主队靠过硬的罚球技术,4罚4中保住了胜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