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泉留任天津女排 继续全力打造冠军女排之师

2009年10月13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网上说再次拿到全运会金牌将成为你入主国家队的重要砝码!”面对这样的问题,王宝泉这样表态:“我没考虑过这个,我现在已经决定继续带天津女排,这将是一个新的挑战!”

  王宝泉告诉记者:“我现在可以说,目前的这支天津女排是国内最强的球队,但全运会之后,因为多名老将退役,实力就会差很多,我跟队员们常说,到了领奖台上,一切归零。

这一次我们是真正归零了。”人员的调整让王宝泉面临着新的挑战,他说:“在几名老队员退役之后,我们必然要补充新队员。而从全国女排的形势来看,像江苏、上海这样的球队已经逐渐成熟起来了。所以我们很有可能会经历一个阵痛期。”

  虽说如此,但王宝泉决心继续打造天津的冠军之师,他说:“我喜欢新的挑战,有目标才能继续前进,我想我们天津女排的精神仍然留在了这支队伍当中,我坚信我们依然能够再次夺得冠军——每一个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