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不敌湖北队 湖南女团队获得羽毛球第四名

2009年10月13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曾在全运会羽毛球女团比赛中创造“三连冠”的湖南队,在不敌江苏队止步决赛后,今天又以1比3负于湖北队,获得第4名。湖北羽毛球女团则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获得了全运会奖牌。

  羽毛球女团季军争夺战在今天上午进行,以年轻队员为班底的湖南队面对对手有点“力不从心”,安化小将程雯在首盘进入状态较慢,以14比21、19比21不敌李雯。

第二盘双打,湖北队派出了国家队选手赵芸蕾/王晓理,湖南队的年轻组合夏欢/包宜鑫面对强手,发挥出了水平,终因实力不济,以11比21和13比21败下阵来。第三场比赛,湖南队的石晓倩顶住压力,以21比19、21比10击败陈曦,将总比分改写为1比2。但随后出场的湖北名将高崚/魏轶力没有再给湖南队机会,以21比13和21比6轻松取胜。

  赛后,奥运冠军高崚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今天的比赛,我们的战术十分明确,在确保两场双打比赛胜利的基础上,争取一场单打的胜利,因为我们的双打实力要强于对手,结果如愿以偿了。”

  “湖南队现在的整体实力已今非昔比,队员们已经尽力了,进入四强已经完成了我们的目标。”省羽毛球队领队陈涛泳赛后表示,队员们将调整好状态,马上投入接下来的单项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