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科技泳衣将会受到严查 全运会只能用五种泳衣

2009年10月13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高科技泳衣在罗马世锦赛上大放异彩,让人们担心本届全运会的泳池也将成为高科技的“军备竞赛”。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已经发文,本届全运会将只能使用5个品牌的泳衣。

  该规定首先对游泳衣的品牌进行了严格规定,参赛运动员只能使用指定的3个国际品牌和两个国产品牌的泳衣,而且必须是传统泳衣。

  其次是泳衣使用管理办法和赛前检查程序,游泳中心、裁判委员会和泳衣厂商共同组成审核工作小组,参赛队领队必须在赛前向审核工作组上报泳衣清单,经审核后烫印审核标志方可使用。赛前检查程序则分为两个部分,比赛前20分钟在第一检录处检查泳衣,检查合格后可进入第二检录处检录,检查不合格允许运动员及时更换合格泳衣。拒绝更换或穿着不合格泳衣的运动员不仅要被取消成绩,而且还要按照规定进行追加处罚。最后是对违规行为的处罚,如果参赛队所报送的泳衣存在伪造、遮掩、涂改商标等行为,将暂扣相关泳衣,并上报竞赛委员会按照违反赛风赛纪论行为,通报相关单位。

  对于这个规则,运动员反应平淡,“比赛总归还是靠实力的,而且这个规定对所有的运动员都是公平的。”运动员孙杨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