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勒莫专访:生涯最重要进球 探戈只差完美结局

2009年10月13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对秘鲁的比赛,帕勒莫最后时刻的进球让阿根廷绝处逢生,毫无疑问,这个“疯子”就是这部最好的悬念片的最好的主角。不过,尽管这场比赛已经结束,阿根廷的出线行动却还没有终结,帕勒莫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也表示,阿根廷还需要一个完美的结局,而他会为取得这个完美结局而努力。

  赛后第二天下午,帕勒莫在队医的陪伴下,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医院,检查了一下自己在对秘鲁的比赛中曾被对手撞出血的鼻子。“运气还好,我只是鼻子被撞歪了一下,鼻骨没有骨折,现在必须要等待鼻子消肿,未来我可能会做个鼻子的手术,但只是出于美容的需要。”心情不错的帕勒莫很快开起了玩笑。

  回忆进球的时刻,帕勒莫仍然激动:“那是绝对的疯狂,太疯狂了。那样的球场,狂风暴雨,狂热的球迷,下半场第46分钟还被对手扳平比分……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再重演。”帕勒莫说,不到一天的时间,他的手机电池都换了很多块,“我接到了许许多多的电话和短信,现在短信还没有时间回,有了时间我会一一回复。”帕勒莫还透露,赛后他走出更衣室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家里人打电话:“这是必须要打的电话,我要与家人分享喜悦。”

  不过,帕勒莫还是期待能为阿根廷队打入更多的进球:“对秘鲁的比赛的进球,是我职业生涯中打入的最重要的进球,因为这是代表阿根廷队打入的,因为我缺少的就是这样一个进球。我希望还能有更多的进球。”尽管帕勒莫成了阿根廷的国家英雄,马拉多纳却表示,他只会在伊瓜因和帕勒莫两名球员中选择一人与梅西搭档。帕勒莫却并不在意:“现在最重要的是阿根廷队能晋级世界杯,对乌拉圭我是否首发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