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足青年组3-0力克广东 上海队挺进决赛

2009年10月13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十一运会女足青年组半决赛昨天在山东威海荣成市文体中心举行,经过90分钟激战,上海队以3比0力克广东队,成功晋级决赛。本届赛事表现出彩的10号张劼丽梅开二度,将个人进球数提升至3粒,此外中后卫2号张馨也打入一球。

  赛后,上海市代表团常务副团长、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一行来到运动员休息室,代表上海市代表团团长、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向成功晋级决赛的上海队表示祝贺。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不断迈出坚强扎实的步伐,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功。代表团副团长、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卫方和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也向上海女足青年队表示了祝贺。

  在5月和6月进行的预赛和复赛当中,沪粤两队曾两次交手,当时上海队分别以3比0和4比1大胜对手。

  第11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U18)的冠亚军决赛,将在10月14日17时进行,对阵双方是江苏队和上海队。而天津队将与广东队在14时进行三、四名决赛。

  (钟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