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黄金一代完美谢幕 李珊眼泪再一次决堤

2009年10月13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又是一个告别的时刻,在丁红莹、张娜、张平、吕超、张子倩告别之后,昨天的章丘体育馆,李珊、杨洁、王莉和于静四名天津女排黄金一代的成员完美谢幕了。

  “经过四年坚持,我们终于创造了排球史上的奇迹。”李珊端详着胸前的金牌,眼泪再一次决堤,“我今年受了严重的腰伤,运动生涯中还是第一次受这么长时间的伤,真的一度想过放弃,但最后还能坚持到夺冠,太难了。

你们也许不信,决赛从一进场我就忍不住想哭,就一直忍着,等到赛点那个球一落地,我觉得这么多年受的苦累一瞬间全都爆发出来了。”

  国内赛事大满贯,再加上奥运金牌和世界杯金牌,当然还有全运卫冕冠军的头衔,李珊已经成为中国排坛夺冠最多的球员。“我真没意识到,自己都成历史人物了。我很幸运自己在一个光荣的集体中,天津女排是最棒的。我要感谢国家队和天津队两个最棒的团队。能在全运决赛赛场谢幕,太完美了。”

  尽管本届比赛上场时间不多,但杨洁、王莉和于静也不会被人们忘记。“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圆满了。站上领奖台,以前我们吃苦的场面全都想起来了。”杨洁这样评价自己的职业生涯,“坚持,全心全意。”不善言谈的王莉昨天也打开了话匣子,“很高兴看到小队员成功接过了火炬,我更坚信天津女排赢球靠的是我们的精神。年轻队员继续加油吧,这个接力棒挺不好接的,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好不容易在场地的角落里找到了于静,这片绿叶的告别演说虽简短却很煽情,“11年,不容易。天津女排这段历史有我的名字,我满足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