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开打 津门女将于萌萌冲金

2009年10月13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济南电【记者 梁斌】  为期三天的十一运会武术套路比赛昨天在山东滨州揭开战幕。首日的比赛中,天津选手刘健庚以9.76分获得男子长拳的第四名。参加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的天津选手于萌萌在首项女子太极拳的比赛中,以9.71分获得第一名。

今天晚上,于萌萌将参加第二项女子太极剑的比赛,这位21岁的小将将向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金牌发起冲击。

  天津武术队主教练刘宝玉认为于萌萌发挥出很高的水平,“整套动作,刚柔相济,展现了很高的水准。首项比赛获得头名,能让她在接下来的太极剑比赛中占得先机。”太极拳太极剑全能这个项目中,于萌萌的对手主要是来自有传统项目优势的广东、福建和陕西的选手。“于萌萌在十一运会预赛中,曾夺得女子太极剑的头名,只要她能发挥出当时的水平,应该是很有希望夺金的。”此外,刘宝玉认为,首日比赛感觉队员还是有些紧,刘健庚和冯凯杰在男子长拳和女子长拳的比赛中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

  本次比赛共汇集了来自全国31个代表队的208名武林高手,他们将争夺男女长拳、南拳南棍全能(女子南拳南刀全能)、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刀术棍术全能、剑术枪术全能、男子对练、女子对练12枚金牌。由13名队员组成的天津队8日就抵达赛地。刘宝玉认为本次比赛是近年来水平最高的一次“武林大会”,“上届全运会10个个人项目冠军,这次来了9位,竞争很激烈。”如何在高水平竞争中抢得金牌?刘宝玉表示关键就是做到零失误,临场状态要好,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比赛场馆很棒,比赛氛围很浓,适合队员的发挥,这两天从适应场地来看,我们拳头项目男、女对练选手,状态已渐入佳境。”

  参加男子剑术枪术全能比赛的天津选手苏保成今天将参加男子剑术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