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队无缘全运会女篮决赛 江苏连胜锁定前二名

2009年10月13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0月13日烟台报道) 全运会女篮比赛进入第四天的角逐,第 一场比赛江苏对阵上海队,因为辽宁、江苏已经稳获前八席位,所以本场比赛对 上海队至关重要。

江苏派出了王小丽、卞兰、侯雪花、李珊珊和许歌的首发阵容 ,上海队则派出王珏、史秀峰、焦岚、冯怡得、曾美玲的首发阵容。结果上海队不敌实力强劲的江苏队,无缘全运会八强。

  第一节开始,上海队焦岚率先得分,卞兰回敬两分,上海队进攻不中,王小丽再 进两分,上海队外围远投命中,以5比4领先江苏。而后上海队加强防守逼迫江苏 队失误,顺势打出7比0的小高潮,江苏队请求暂停。关键时刻卞兰两分中的,许 歌篮下得手,而后上海再得两分,江苏远投得手,江苏14比18落后。卞兰而后篮 下得手,许诺两分命中,上海队连续远投三分命中,江苏只能依靠篮下进攻追分 ,李珊珊三分命中,上海队抢下篮板后进攻不果,比分为23比31,江苏队落后8 分。

  第二节,上海队依然快攻为主,江苏队依靠内线与对手抗衡,许歌王小丽分别得 分,卞兰跳投命中后2加1中,然后突破得手,江苏队34比35落后1分。此后双方 比分胶着,许歌2加1命中,张之霓三分命中,侯雪花篮下强打,卞兰得15分,许 歌得到10分,上海队焦岚得到16分,李珊珊跳投得手,江苏队将 比分拉大,第 二节结束,江苏队47比42领先。

  下半场江苏开局不利,焦岚三分命中。曾美玲篮下得手,上海队47比49落后。此 时又是卞兰出手,上海命中率降低,江苏55比52领先。史秀峰跳投得手,陈晓佳 三分命中,史秀峰再次命中扳平比分。曾美玲命中帮上海队反超。史秀峰再次快 攻得手,卞兰补投得手,上海队加强篮下和快攻,第三节结束,江苏与上海战成 66平。

  第四节,上海队两罚全中,江苏队2加1不进,上海队快下得手,江苏队快攻不中 补篮命中,还有7分钟比赛结束,江苏队只领先2分。江苏队连续篮下进攻命中, 张之霓三分命中,曾美玲走步违例,江苏队侯雪花三分命中,江苏77比73领先。 比分改为79比75时,上海队叫了暂停。此时卞兰22分,李珊珊13分,许歌16分,上海队史秀峰14分,焦岚24分,张之霓12分,曾美玲16分。史秀峰五犯离场,卞兰2罚中1,江苏队打出快攻,以84比75领先。上海队强打得手,江苏队请求暂停,而后江苏队加强外线防守,最终,上海队79比88不敌江苏队,无缘八强席位。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