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轻装上阵静待对手犯错 补发奖金盼爆冷冲超

2009年10月13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本来冲超希望渺茫的沈阳东进上轮竟然主场5比1大胜南昌八一,让自己的冲超形势有所好转。为了打好余下的三场关键比赛,东进俱乐部在球队今天出征安徽前一口气补发了共计80万元的四场赢球奖金。沈阳东进主教练段鑫表示:“与东亚和南昌相比,东进的优势就是我们心态平和,能冲上中超最好,冲不上去也没关系,只要发挥出水平就行。我们要想冲超成功,必须期待南昌八一犯错,我们会以一颗平常心来等待奇迹出现。”

  在余下的三轮比赛中,虽然说沈阳东进是“三国演义”中冲超形势最为不好的一个,不过他们的平常心态反而成为三支球队中心态最好的一个,也许就是这颗平常心,有可能让东进爆冷冲超。

  狂胜南昌八一队之后,沈阳东进队的队员们并没有显得过于兴奋,而是显得比较平静,没有过多的喜悦。一位东进队队员说:“我们就是正常发挥,这场比赛胜了,我们冲超的希望也不是很大,不过倒是帮了东亚队的忙。南昌这场的确发挥失常,我们胜就胜在心态上。还有三场比赛,我们力争全部获胜,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去争取吧。”

  对于外界“南昌工作没做通”的说法,东进俱乐部表示完全没有这回事,主教练段鑫也认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双方球员心态上的巨大反差,我们东进冲超希望没有南昌大,反而放下包袱。而本场比赛南昌八一如果获胜,那么冲超的希望会大大增加,所以他们的队员们反而背上了包袱。”

  中甲联赛本周迎来一周双赛,明天沈阳东进将客场挑战安徽,周日挑战主要冲超对手上海东亚。面对关键的两场比赛,东进队上下仍然是以平常心对待,主教练段鑫说:“在东亚、南昌、东进三支球队中,我们东进队的冲超形势最不好,希望最小。这对我们反而可能会是件好事,我们球队上下的压力不大,至少要比东亚和南昌小得多。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急需三分,我们的心态反而更放松。如果年轻的东亚队真的背上沉重的心理包袱,那么我们再次爆个冷门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不获胜也没关系,只要我们尽了力,今年没冲上中超,明年再来嘛。”

   东进队上下普遍也持这样的心态,再打一年中甲也不是坏事,等球队磨合成熟,俱乐部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到了万事俱备的时候冲超,时机更加成熟。

  东进俱乐部老板王进基在大胜南昌八一之后也非常高兴,在今天球队出发前,东进俱乐部给球队补发了拖欠的四场赢球奖金,共计80万元。不过王进基在球队出征前并没有给球队施加压力,王进基说:“现在东进队要想冲超,后面的三场比赛必须全赢,而且还要寄希望于南昌八一队不能全胜。说心里话,冲超的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我就是让大家保持一颗平常心,力争三场比赛获胜。如果南昌不给我们机会,我也感谢队员最后的出色表现,如果南昌真的犯了错误,那形势最不好的东进还真有可能爆冷冲超。”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