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梅尼格否认托尼将离开 克洛泽向往国米利物浦

2009年10月13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三场不进球的拜仁前锋们最近在国家队比赛期间也并不太平。首先是奥利奇的受伤,据报道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将休战六周,这对拜仁的攻击实力无疑是一大损失。而备受冷落的托尼也表示他可能考虑在冬歇期回到意大利,以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

  意甲的那不勒斯和罗马都已经表示除了对托尼的兴趣,不过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却在采访中否认托尼的转会。“我们百分之百确定托尼的未来还是在慕尼黑,” 鲁梅尼格说:“他伤愈复出后一直在范加尔的指导下训练,并且给主教练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很快他就能重新回到上场的名单当中,他绝对是我们队中的核心球员之一。”

  托尼在2007年夏天从佛罗伦萨加盟拜仁,目前他已经为拜仁打入了58个进球。本赛季的伤病使他一直无法在联赛中出场,想要搭上南非世界杯末班车的托尼内心想必非常焦急。

  而同样是07年来到拜仁的克洛泽显然在国家队有更好的运气。上周六与俄罗斯一战他又打入一球,从而帮助球队1-0战胜对手,确保了世界杯的入场券。克洛泽俨然已经成为勒夫手中的王牌,可是在范加尔的球队中他显然没有能够得到足够的重视。本赛季他已经多次被放在替补席上,即便上场也得不到太多的战术支持。这令克洛泽也萌生了离开拜仁的念头。

  “我很高兴能够为拜仁效力,我也愿意留在这里,” 克洛泽对踢球者杂志说道:“但是欧洲还有不少其他的高水平豪门,其中有两家我就颇感兴趣,一家是英格兰的利物浦,另一家是意大利的国际米兰。我喜欢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我觉得他是位伟大的教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