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格里菲斯申诉成闹剧 纪委会当众戳穿他的谎言

2009年10月13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8张图回放大格竖中指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中国足协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北京国安外援大格里菲斯的处罚决定,对大格里菲斯处以停赛7场,罚款5万的处罚,而在上午足协还给了大格最后的申诉机会,不过大格却在整个陈述过程中前后矛盾,纪委会当众戳穿了他的谎言,最终作出了这个处罚决定。>>视频:专家质疑中指门罚单

  今天上午10点,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以及乔尔格里菲斯和翻译,与纪委会相关等9人一起召开了听证会。纪委会之所以召开这样的听证会主要在于大家对大格竖中指的事件看法不一致,要求大格本人来对事件进行陈述,然而大格在陈述中的说法却前后矛盾。

  大格在陈述时表示,媒体上所说的他竖中指是因为和弟弟打赌,这个说法是不真实的,他从来没有接受采访,也没说过打赌之类的话,他不清楚自己当时是怎么庆祝的。而后,大格又说在马丁内斯攻入第二个进球后,他并没有冲入场内,是在边线上的。

图为大格训练表情严肃 点击欣赏更多

  当纪委会拿出河南记者拍摄的照片后,大格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是冲进了场内,那个照片也是他本人,而对自己的庆祝手势,他却说自己是伸的两根手指,而不是一根手指,伸出两个手指。这与之前他说自己记不清庆祝动作的话前后矛盾,显然是在狡辩。而国安俱乐部方面也在询问大格的时候认定,他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对大格出于信任。

  纪委会在听过了大格里菲斯的完整陈述后,经过研究认定大格里菲斯在陈述中前后矛盾,显然是在掩盖自己的行为,最终做出了禁赛7场罚款5万的决定。(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