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媒体:韩国三人进八强 真正的较量从现在开始

2009年10月13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搜狐体育讯 9月13日,第14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战在韩国大田儒城研修院举行,结果,古力九段、孔杰九段和陈耀烨九段等5名中国棋手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8强,可惜常昊九段和周鹤洋九段等5名棋手被淘汰出局。

  比赛结束后,韩国乌鹭网站发表评论称,真正的较量从现在开始!此文称,在今天举行的三星杯16强战中,李昌镐九段、朴永训九段和许映皓七段等3名韩国棋手晋级8强。虽然5名韩国棋手今天的对阵形势都不错,但出人意料地与对手展开苦斗恶战。除了许映皓七段,其余4名韩国棋手形势始终很困难。面对周鹤洋九段,许映皓七段从序盘开始就展开猛烈的攻击,180手后执白中盘击败对手,实现了首次晋级世界大赛8强的快举。此后,李昌镐九段和朴永训九段坚韧地取得胜利,韩国队获得一半的成功。朴永训九段在同对手进行了长达357手的激战后半目险胜王尧六段。中盘时朴永训九段的大龙曾面临被屠杀的危机,但一直坚持到最后,有力地证明了自己是官子的“至尊”。在韩中两国等级分排名第2的较量中,崔哲瀚九段最终败下阵来。陈耀烨九段凭借厚势,阻挡住“毒蛇”凌厉的攻势,将历史交手记录扩大至4胜1负。宋泰坤九段最近正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可惜不敌邱峻八段被挡在8强之外。序盘宋泰坤八段布局失败,虽然此后出现逆转的气氛,但在官子阶段接连出现失误,最后痛饮失败的苦酒。

  韩国太极网站没有对今天的比赛结果发表评论,而是对8强战的前景进行了简单的预测。文章称,三星杯16强战结束后,马上进行了8强战的对阵抽签。结果,李昌镐九段、朴永训九段和许映皓七段分别遇上周睿羊五段、孔杰九段和邱峻八段。李昌镐九段和周睿羊五段、许映皓七段和邱峻八段都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相遇。朴永训九段和孔杰九段是第5次交手。此前,双方曾在2002年第4届农心杯、2005年CSK杯、2007年第8届农心杯和2008年第13届三星杯32强战中相遇过,朴永训九段一次也没有取得胜利。他能否克服4战全败的劣势,成为棋迷们关注的焦点。古力九段将同陈耀烨九段争夺半决赛的入场券,两人曾在2005年LG杯决赛中相遇过。古力九段在本届三星杯32强战中碰到刘星七段和王雷六段,之后又在16强战中对阵常昊九段,他在本届三星杯比赛中只遇到姜东润九段一名外国棋手。本届三星杯8强战将于14日在同一场所继续举行。(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