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冈萨雷斯完胜贝鲁奇 携捷克型男进16强

2009年10月13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09年ATP1000赛——上海大师赛男单各项赛事在旗忠网球中心如期进行。次轮两场焦点对阵中,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两盘完胜巴西新秀贝鲁奇,携手捷克型男斯泰潘内克晋级16强,后者同时是直落两盘胜出。另外一场首轮的比赛中,11号种子孟菲尔斯横扫同胞马休晋级次轮。

  智利大炮冈萨雷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上周参加了中国公开赛的比赛,结果第二轮便被状态回升的萨芬淘汰。本届上海赛智利大炮作为赛会10号种子出战,男单首轮,他因为其对手兹沃列夫决胜盘退赛从而幸运晋级。今天与冈萨雷斯隔网对垒的是世界排名第53位的巴西新秀贝鲁奇,后者上轮两盘战胜瑞士人奇特内里。这是冈萨雷斯和贝鲁奇职业生涯首次交手。

  本场比赛仅耗时54分钟便分出胜负,冈萨雷斯全场比赛四次完成破发,以两个6-2完胜贝鲁奇,顺利晋级16强。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冈萨雷斯发出7记ACE球,出现3次双误,贝鲁奇发出1记ACE,出现4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冈萨雷斯高达83%,高出对手12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60%,几乎是对手的两倍;关键分把握方面,冈萨雷斯全场比赛获得8个破发点,4次破发成功,贝鲁奇全场比赛仅获得1个破发点,并被对手化解;总得分冈萨雷斯以55-35占据上风。

  次轮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由捷克型男斯泰潘内克对阵德国选手A-贝克尔,前者上场比赛中送蛋淘汰前世界第一费雷罗,状态相当出色,本场比赛对阵贝克尔,他以7-5/6-4完胜对手,晋级16强后对手将会是瓦林卡和罗迪克之间的胜者。首轮另外一场比赛中,11号种子,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以两个6-2横扫同胞马休,晋级次轮后他的对手将会是澳洲野兔休伊特。(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