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专访郑智:必夺苏超冠军 希望离开时留英名

2009年10月13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凯尔特人官网专访郑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正值郑智即将随队参加与北爱尔兰劲旅贝尔法斯特克里夫顿维尔队的友谊赛前夕,凯尔特人官网再度刊发了题为《郑智已经在凯尔特人安居》的最新郑智个人专访。文章介绍了郑智最新的生活情况和对未来的展望。

  官网记者格雷高-凯尔在访谈现场见到郑智的第一眼就被他腰间硕大的四叶草形状的皮带扣吸引了目光,四叶草是凯尔特人的象征。毫无疑问,它已经在中国中场内心占据了一个份量很重的位置。

  文章称,即便是对于郑智这样一个在英格兰联赛征战三年的国际球员而言,过去的数周也犹如一场飓风,令人心绪难平。刚刚抵达格拉斯哥数日,郑智就在苏超联赛本赛季的第一次老字号德比中披挂上阵,作客伊博诺克斯球场直面老对手流浪者,他在攻击型中场位置上的惊艳表现已经给绿衫军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剩下的时间,郑智花在了熟悉这座城市上面,他试着去了解这里别具一格的文化氛围和生活方式,也慢慢的与新队友们接触、熟悉,摸清了凯尔特人位处列诺克斯镇的训练基地周围的环境。至今为止,郑智在苏格兰都过的很好,他即将搬进自己在格拉斯哥的新居,而最近的国家队比赛日也给了他一些能够进行额外训练的机会,与一些受伤或者并无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有了一些更深一步的交往。

  然而,周六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莫泽威尔的比赛即将打响。郑智告诉记者,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将自己的良好状态保持的更久一些。

  记者:刚到俱乐部的这几个星期,你过的怎么样?

  郑智:一切都很不错。我已经到格拉斯哥三个星期了,目前一直住在酒店里。不幸的是,我还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好好的看一看这座城市。我正在物色新的住处,大部分我都在列诺克斯镇和球队在一起训练,我很享受这一切。

  记者:你想过你能够如此快的进入一线阵容,并且是在与流浪者这样的重头比赛中登场亮相吗?

  郑智:诚实的说,我没想过我能打这场比赛。我之前和主教练曾经谈过,我们都觉得可能我还需要一些体能方面的恢复。但在德比大战的前一天,巴里-罗布森突然受伤。这也就意味着主教练必须很快的有一个新的应对方案。

  记者:你对自己在7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的表现还满意吗?

  郑智:在我加盟凯尔特人之前,我对于老字号德比也曾经有所耳闻。我知道这是个大场面,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它不仅仅是局限在苏格兰,更是在欧洲范围内甚至整个足球世界。我觉得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还可以,但我认为在英格兰踢球时参加英超和英冠的一些经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它帮助我对参加这场比赛有了一个充分的准备,也让我明白应该怎样去表现。

  记者:你在与流浪者的这场比赛里扮演的是一个更多的串联球队的角色,主教练在多个位置上对你的发挥都很信任,这是否给了你更多信心呢?

  郑智:我能踢影锋的位置,也可以打中前卫。至于我究竟踢什么位置,这真的要取决于教练,他是我加入凯尔特人的最重要的原因。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很好的工作,并且有良好的关系。迄今为止,一切都不错。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ZZ,我注意到你的皮带扣上有一个四叶草的标志。我们是不是可以把这解读成,凯尔特人已经掳获了你的心?

  郑智(笑):我希望能够在这里成为一名成功的球员,随球队一起获取本赛季的苏超冠军。我知道凯尔特人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和为数众多的球迷,我希望有一天当我离开时,我能留下一个好的声名给俱乐部和球迷,希望他们能够记得我的名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