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球49大影响人物:飞人胜奥巴马 梅西C罗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3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谁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近日,美国权威媒体askmen.com评选出了本年度最富影响力的49大人物。其中,体坛明星占据了超过10张的席位。其中,连续打破记录的田径巨星博尔特高举次席。网球大腕费德勒位居第8位。而在足坛,本年度最为风光的梅西和去年度的世界最佳C罗也悉数入选。

  此次评选,在全球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超过50万人次在网上进行了投票。位居最具影响力男子第一名的,是唐-德雷伯。除此之外,美国总统奥巴马位居第三位,而facebook创始人马克-祖克博格和西蒙-考威尔都紧随其后。另外入选的体坛明星还有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高尔夫球大腕泰格-伍兹,网球名将安迪-罗迪克,环法传奇人物兰斯-阿姆斯特朗等。

  该网站对梅西的点评是:梅西又一次证明了为何他被认为是他所属于的年代里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2008-09赛季,他为巴塞罗那在各项赛事中一共打进了38球。他的得分能力力助巴萨勇夺国王杯、西甲联赛、欧冠冠军,从而让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成为西班牙史上独一无二的三冠王。而在冠军联赛中,他的9粒进球又使自己成为该项赛事的射手王。他也因此而当选为欧洲俱乐部年度最佳前锋和最佳球员。在今年二月份,他在对阵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打进了巴萨联赛第5000球,立下极具历史意义的里程碑。而新赛季,他又帮助巴萨夺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2009,无疑是梅西的巅峰期。

  在解释C罗入选时候,该网站如是写到:C罗,因为和皇家马德里签下的6年1.32亿美元的巨额合约,而这则使得他成为足球史上的“标王”。在自己20岁出头的时候,他已经被看做是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了。他所取得的成就几乎是数不胜数。在2008-09赛季里,他打进了个人在曼联队的100球。而且他也成为曼联队自1986年以来首位欧洲金球奖得主,并且还成为了世界足球先生,而这竟是英超联赛贡献的唯一一位世界足球先生。他也成为继菲戈之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葡萄牙人。

  而在登录皇马伯纳乌球场的第一刻,他收到了约为8万名拥趸的顶礼膜拜,这也创造了“球王”马拉多纳在1984年空降那不勒斯时创下的7万5千位球迷簇拥的记录。

  1、唐-德雷伯

  他或许是美剧《广告狂人》中一位虚构的人物。但是,他却可以成为如你你能想象的任何一位真实的公众人物的个性那样。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