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刀术棍术全能山东吕勇绪夺冠 袁晓超再摘银

2009年10月13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社山东滨州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邓卫华、晁啸)十一运会武术套路男子刀术棍术全能比赛13日晚间上演“晋鲁争锋”,在十一运会武术套路预赛冠军、山东选手吕勇绪与卫冕冠军、山西名将袁晓超之间的巅峰较量中,吕勇绪发挥出色获得金牌,袁晓超继12日获得男子长拳亚军后再次收获一枚银牌,另一名山东小将孙培原获得铜牌。

    男子刀术棍术全能包括刀术、棍术两项比赛,两项比赛分别在12日、13日的晚间进行。在首先进行的刀术比赛中,24岁的山东选手吕勇绪、21岁的山西名将袁晓超以及尚不到20岁的山东小将孙培原都获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三位选手分别以9.81分、9.79分、9.76分排在前三名。

    13日晚间的男子棍术比赛精彩异常,劈、抡、戳、撩,东道主选手吕勇绪人若猛虎下山,棍若急风暴雨、密而不疏,大约3分钟的演练中尽展中国棍术之精妙,再次获得9.83分的高分,以19.64分的罕见高分勇夺冠军。袁晓超、孙培原分别以19.57分、19.53分获得亚军、季军。

    和袁晓超相似的是,这也是山东小将孙培原收获的第二个十一运会季军。初次出征全运会就取得如此佳绩,年轻的孙培原有望迅速成长为中国武术的又一颗“希望之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