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退赛否认“诈伤” 美国大炮14日启程回国

2009年10月13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13日上海报道)在出场36分钟之后,罗迪克跛着脚宣布退出了,这也是上海大师赛第三位退赛的大腕。赛后,罗迪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解释了退出的原因,否认了“诈伤”的说法。

  10月13日,在首盘4比3领先瓦林卡却因伤退赛后,罗迪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虽然是跛着脚,左膝盖后方一片通红,但是大家对他退赛的动机依然表示怀疑。是为了保证之后的总决赛,还是对上海大师赛不感冒?

  但是在发布会上,一个细节很引人关注,罗迪克在走上主席台上时让工作人员搀扶了一把,似乎他的伤势比外界想象的还要严重。“我不知道到底算是怎样的伤势,毕竟我不是个医生,一切都需要他们的专业判断。就我而言,我只是觉得没必要在赛季的最后拿身体冒险。”罗迪克解释说。

  这已经是罗迪克第三次在上海退出,自然让人引发“诈伤”的联想,但是遭到了罗迪克的否认。“我想这两次受伤没有什么直接联系,这只是个意外,不是我能控制的范围,我也很失望不能继续比赛。接下来我回回到美国去进行进一步的诊断。”罗迪克说。

  在宣布退出之后,罗迪克将在明天起程离开上海返回美国。在接二连三的大腕退出之后,上海大师赛已经遇到了一个危机,在缺少了费德勒、穆雷和罗迪克之后,上海大师赛的看点也已经少得可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