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金力助江苏3-0福建 成就全运羽球男团四连冠

2009年10月13日2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点击看组图]
江苏男团
江苏男团做四连冠手势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上,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最终由陈金领衔的江苏队以3-0战胜由谌龙领衔的福建队,实现了四连冠。具体三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江苏在前):陈金2-0谌龙,陶嘉明/孙君杰2-0郭振东/刘小龙,邱彦博2-1龚伟杰。>>祝贺江苏队成就四连冠!

  在本届全运会之前,羽毛球男团的冠军被福建队和江苏队瓜分,福建队成就了首届至第七届的七连冠,而江苏队则从八运会开始夺冠,也取得了三连冠的成绩。福建队在半决赛中以3-1战胜黑马辽宁队,时隔12年后再进决赛;而江苏队则以3-0横扫由傅海峰领衔的广东队,晋级决赛。

  比赛五场,三单两双。第一场男单,陈金2-0谌龙。陈金在今年的印度世锦赛上获得亚军,尽管他的对手谌龙曾多次战胜世界名将,但经验上还有所欠缺。比赛开始后,陈金就一直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不过前半局后半段,谌龙要得很紧,但陈金仍以11-10领衔;下半局,谌龙同样紧追不舍,但最终还是以17-21告负。第二局双方拼抢得很厉害,双方一度战至23平,最终陈金把握机会连下2分以25-23拿下,从而以总比分2-0取胜,为江苏队拿到了第一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江苏队国手云集,成就四连冠实至名归!
福建队时隔12年再进决赛,未能夺冠很遗憾!
邱彦博和龚伟杰的男单比赛打得很精彩!

  第二场男双,陶嘉明/孙君杰2-0郭振东/刘小龙。郭振东/刘小龙是福建队的第一双打,在排阵上出奇兵,对阵江苏队相对较弱的陶嘉明/孙君杰。最终郭振东/刘小龙以0-2告负。

  第三场男单,邱彦博2-1龚伟杰。在连输了两场之后,福建队被逼到了绝境,第三场男单,如果再输,比赛就结束。第一局,没有任何包袱的邱彦博一直压制着龚伟杰,以11-7进入中局休息,并最终以21-16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比拼激烈,龚伟杰一度领先,不过还是被邱彦博以11-0带入中局休息;下半局,随着邱彦博频频失误,龚伟杰打出了气势,以21-15扳回一局。第三局龚伟杰在8-2领先的情况下被邱彦博连追8分,并以9-11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双方依然紧紧咬得很紧,但邱彦博还是以21-16拿下。

  这样,江苏队就以3-0战胜福建队,在女团时隔16年登顶之后,男队也取得了全运会的四连冠,福建队遗憾地与重登男团宝座失之交臂。

  具体对阵为:

  陈金2-0谌龙

  陶嘉明/孙君杰2-0郭振东/刘小龙

  邱彦博2-1龚伟杰

  蔡赟/徐晨vs魏廷翔/王双 未登场

  李昱vs陈宏 未登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