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质疑足协罚大格证据 谁还敢说北京内定冠军

2009年10月13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13日电(记者 张锐)在得知大格被足协处以7场停赛的重罚后,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显得十分懊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表示足协的处罚有欠公道。

8张图回放大格竖中指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对于足协停赛7场的处罚,罗宁表示难以理解。其中让其最为不解的就是足协处罚的依据。“当时大格是在庆祝进球,有必要作出侮辱球迷的举动吗?当值裁判没看到,比赛监督也没有看到,赛后向中国足协提交的报告中也没提到,就凭几张画面模糊而且拍摄角度有问题的照片就认定大格竖了中指?我想不通!就凭这些怎么就能做出这么重的处罚。现在谁还敢说国安是足协的内定冠军?要是内定冠军,大格能被停赛7场吗?”

  大格停赛的结果已成事实,毫无疑问这会让北京国安的攻击力乃至夺冠产生影响。面对可能遭遇的难题,罗宁却表示国安也不打算申诉:“申诉有什么用?事情已经是这样了足协要罚就处罚吧。除了接受之外还能有什么办法?现在再和足协去说也不会有什么作用。”

·辩论话题:大格被禁赛7场,能否影响国安夺冠?
正方
反方
正方:看好国安夺冠,他们还有很多优秀的队员。 反方:国安夺冠渺茫,他们失去了尖刀人物。

  虽然大格将无缘本赛季国安余下的比赛,但罗宁却坚称对国安的影响不大,也将无损国安本赛季夺冠的信心。“乔尔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他打不了了球队的战术打法肯定会有所改变,这对球队肯定是有不利影响。但球队现在能用的人很多,我们又不是只有一个前锋,不会对我们整体产生对大影响。影响夺冠?那更不可能了。洪指导上任以来,球员们的状态都调整的不错,而且还启动了一些新人。小格和小马丁现在状态不是也挺好吗,上一轮又都进了球,现在球队需要他们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