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备战心态放松 马季奇故地重游再会昔日队友

2009年10月13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3日天津报道)10月13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备战14与天津泰达队的中超补赛。从北京到天津,各路媒体记者也同时齐聚泰达球场,场面如临大敌,与之相反的,则是国安球员们放松的心态。

  因为明天的比赛是在下午4点进行,因此今天的赛前适应训练时间也比往常更提前了一些。泰达队从下午3点30分开始训练,计划在4点30分结束,但实际上结束略微晚了一些。就在泰达队还在训练的时候,国安队的大巴车就抵达了球场。由于本场比赛的售票处就设在不远处,球场周围散布了许多来购买球票的球迷。针对这种情况泰达球场安排国安队的大巴车从体育场侧门直接开进场内,队员们一下车就可以从旁边的走道进入休息室了。

  片刻之后,换好衣服的国安队员陆续从球员通道进入球场,率先走进来的国安教练组与泰达教练组亲切地交谈着,就像多年未见的老朋友。洪元硕老远就看见左树声,紧走几步上前拉住左树声的手,后者也同样热情地寒暄着。国安阵中对这块场地最熟悉的,恐怕就是外援马季奇了,上赛季他就效力于天津泰达队。故地重游的马季奇显得异常兴奋,一进球场就笑着左顾右盼,寻找昔日熟悉的队友。最先迎上来的是泰达队长曹阳,然后是队医,几个人又搂脖子又抱腰,亲热得不得了。也许正像韩燕鸣所说的,“场下我们还是朋友。”

  今天的泰达足球场边,显得比往日热闹得多,北京和天津的各路媒体记者都蜂拥而至,甚至还有澳大利亚电视媒体的机位在专心地捕捉着格里菲斯兄弟俩的身影。与记者们如临大敌的紧张情绪相映成趣的是,国安球员们普遍表现轻松,心态都比较放松,训练过程中常常伴随这欢笑,对抗中每逢进攻球员面对守门员时,都是笑着闹着射门的。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格里菲斯兄弟俩又开起了玩笑,引得队友哄堂大笑。只是他们现在还不知道,半个多小时之后足协的一纸罚单就将摆在大格面前。临阵缺少了这名队内头号射手,这对于国安队来说,将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难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