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季前赛十大病号:AI让灰熊很受伤 火箭公敌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4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从训练营开始到季前赛开战,一系列的伤病却像瘟神般缠上了很多球队,其中不乏各队的大牌核心。接下来,我们就为您盘点季前赛十大病号,以下均为因伤还无法参战球员:

  阿伦-艾弗森(孟菲斯灰熊队)

  尽管在底特律活塞过的十分郁闷,但阿伦-艾弗森在来到新家灰熊队却受到了热烈欢迎,在他抵达孟菲斯后的记者招待会上所有球迷起立为他鼓掌。然而艾弗森和孟菲斯灰熊的蜜月还没开始就遇到了挫折,伤病再一次找上了答案。

  由于已经5个多月没有打球,而AI又急于恢复竞技状态所以可能有些操之过急,在一次训练中不慎拉伤了自己的肌肉。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MRI显示艾弗森的左腿肌肉伤势比预想中要严重,艾弗森将缺阵三周的比赛,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全部季前训练营,灰熊官方在灰熊与雷霆的季前赛开始前证实了这一消息。新赛季灰熊揭幕战10月29日主场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对于AI来说复仇意义重大,现在艾弗森能不能出场都是问题,不过答案自称自己恢复能力超强,应该可以赶上赛季首战。

  新赛季将是艾弗森征战NBA的第14个年头,曾经四夺年度得分王头衔的艾弗森将是灰熊队史所拥有的最大牌的球星。艾弗森到底能不能在孟菲斯完成自我救赎,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