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季前赛十大病号:AI让灰熊很受伤 火箭公敌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4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队)

  公牛队的季前赛几场打下来,人们始终没能看到德里克-罗斯的身影,新援帕戈顶替了他的首发控卫位置。据公牛队透露,罗斯是因为右脚踝的伤势被迫休战的,直到现在,罗斯的伤势仍然没能痊愈,他恐怕还要因此继续休战一周的时间。

  罗斯是在首场季前赛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出战31分钟,上场时间为全场最高。而且在脚踝受伤之后,罗斯还是坚持不下火线。现在在更衣室罗斯的座位边上放着脚踝的保护装备,这是公牛从伦敦回来之后他就开始戴上的。在过去的一周罗斯都没有做任何的跑跳运动,他希望让脚踝得到充分的休息。状元郎自己也承认还需要至少一周的时间来观察伤情。现在肯定的是罗斯无缘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公牛季前赛的最后两场将分别对阵魔术和奇才。北京时间10月30日,公牛的常规赛就将拉开帷幕,他们首战面对马刺。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