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总教练:团体要打出气势 男女团同夺冠不易

2009年10月14日0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点击看组图]
江苏男团
江苏男团做四连冠手势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13日青岛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3日,第11届全运会结束了团体决赛,江苏队同时夺得男团和女团两个冠军。总教练孙志安表示,上下午的两场团体赛决赛,他要求队伍一定要打出气势。

  上午女团的决赛,江苏队对阵广东队;晚上男团决赛,江苏队对阵福建队。两场决赛,孙志安要求他们一定要在前几场比赛中打出气势。最终,江苏女队以3-1战胜广东,时隔16年后捧得冠军;男队则是3-0完胜福建,实现了四连冠。孙志安说:“男女团体同时夺冠,并且是男队四连冠,成绩来之不易。”

  晚上的男团决赛中,江苏队将孙君杰/陶嘉明这对组合放在了第一双打的位置,而让老将蔡赟/徐晨出任第二双打。之所以这样安排,孙志安说出了其中原因,“孙君杰/陶嘉明在国内比赛中没有输过,上他们更有把握。”赛后,蔡赟接受采访时表示:“把他们放在第二双的位置,是希望他们在后面能稳一下。”不过,由于江苏队连胜三场战胜对手,原本应该在第四场出场的蔡赟都没有亮相的机会。

  输掉比赛的福建队,可以说是心服口服,福建队教练说:“今天两个队教练团队在排兵布阵上都花了很大的心思,虽然我们输了,但并不是打得不好,而是江苏队实力强大。”作为福建队的老将,本届比赛是陈宏最后一届比赛,没能最终获得冠军,他感到有些遗憾。“整个比赛我已经尽力了,这是我的最后一届全运会,有一些遗憾,但比赛很精彩。”

  在本届比赛拿下团体冠军后,江苏队已经在过去四届全运会上实现了四连冠。孙志安感叹,能够连续四届夺冠冠军,很不容易。而且,同时能够获得男女团体两个冠军,在全运会历史上概率更是很低。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