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元硕:不相信泰达魔鬼主场 球迷可火爆别过激

2009年10月14日0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3日天津报道)下午17点30分,站在场边的洪元硕,目送着结束训练的队员们陆续走向替补席。明天的这个时候,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之中的一个,就将坐上联赛榜首的位置,即使是暂时的,这个位置也是如此的诱人。面对众多关注这场比赛的媒体,洪元硕的表现就像一位太极高手,举重若轻,四两拨千斤。

图为洪元硕与左树声交流 点击欣赏更多

  对于明天就要进行的这场“天王山之战”,洪元硕却说得轻描淡写,“我认为这场比赛只是中超漫长比赛中的一场,大家给予了更多的关注,我认为不是坏事,证明中国足球正在上升。希望明天双方都打出水平,奉献出一场好看的比赛,无论是天津还是北京观众,甚至是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都能满意。”至于球队正在肩负着的压力,洪元硕则认为“没什么了不起”,“球队打比赛不可能没有一点儿压力,所以球队有压力是正常的,不管是天津队还是北京队,肯定都会有压力,队员也都会有压力。所以我认为压力很正常,没什么了不起的。”

  天津泰达的主场,不仅拥有完善的硬件条件,同时因为拥有热情的球迷氛围而被认为是“魔鬼主场”,对于这个说法,洪元硕更是不以为然,“如果说哪个主场就是恐怖主场,我觉得有些‘唯心’的意味了。比赛的情况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不认为场地会给我们带来好运或是厄运,我认为主要就是看我们自己组织和安排得是否妥善,以及队员的状态是否调整到最好。”

  虽然嘴上一百个不在乎,但显然对一些关键问题,老帅也会巧妙地回避,比如“人员安排”的问题。“人员安排问题是根据队员们的状态、北京市体育科研所给我们提供的一些科学指标,以及不同比赛的不同需要来决定的。至于这场球我们会怎么安排,教练组会很好地讨论研究,力争安排出最佳的阵容去打这场比赛,为观众奉献一场好比赛。”

  京津之战门票在开售两小时之后即告罄,显示出天津球迷高涨的热情,对于这一点,洪元硕说:“在我们年轻时踢球的时候,京津之间的足球比赛就很火爆,双方的球迷也都非常关注。所以现在只是继承了这种传统,这并不是坏事,但是不要过激,过激就不是竞技运动的目的了。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观众关注我们,没有观众,足球就没法发展。”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