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榜尾保级战开打在即 深圳队先捉内鬼再搏杀

2009年10月14日0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晚19时30分,中超积分榜倒数前两名的深圳队与重庆队将在山城上演一场保级大战。赛前,有媒体曝出深圳队个别队员被对手干扰,俱乐部表态要“抓内鬼”的新闻,使球队内部气氛十分凝重。此外,深圳队主力外援巴尔克斯亦有可能因伤缺阵。

  由于重庆队此前受“甲流”影响,因此本场比赛被推迟至今日补赛。在中超后程,深圳队和重庆队都展示出保级的实力和拼劲。通过此前几轮的抢分,两队与积分榜下游的长沙、杭州及青岛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这也使得本赛季的降级悬念能得以继续保持。上轮3球大胜江苏队后,深圳队目前与倒数第三名的长沙队仅1分之差,但形势依然不能乐观,深圳队必须在接下来的重庆、天津、成都及河南4个对手中拿到9分才能宣布保级成功。

  首次收缴球员通讯器材

  昨日,深圳队某球迷论坛称有知情人士透露,重庆队派出神秘队员收买深圳队队员,要求深圳队放重庆队一马。

  据了解,知情人士所称的来做工作的这名球员,是指一名曾在深渝都效力过的退役队员。深圳俱乐部随即作出“捉内鬼”的决定,本赛季首次在赛前收起队员的电脑和手机,以免受对方影响。昨日上午,深圳队副总经理李虹专程飞赴重庆,与队员就此问题进行沟通。另外,在出征重庆的深圳队队员中,头号得分手巴尔克斯由于在上轮联赛中被对方球员踢到旧患,左脚脚踝的伤患复发,极有可能缺席本轮赛事。

  重庆赛区玩猫腻

  昨天下午,深圳队来到洋河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然而球队仅训练了15分钟左右,便遭遇体育场工作人员关电闸的“大整蛊”,球队不得不在黑暗中继续训练了20分钟后,实在无法继续才无奈撤离球场。李虹与比赛监督协调后,比赛监督表示,绝不能允许赛区这样做,然而体育场工作人员在被质问时则一脸无辜地解释称,是“上面要求的”,至于“上面”是何人,工作人员却不肯透露。深圳队主帅谢峰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手就是想用小动作来让我们分心,但这些干扰是不会让球队分心的,只会激励我们赢球的决心,今天我们喊加油的时候,声音比以往都更响亮,这场比赛我们有信心击败对手。”

  深圳队保级不仅牵动深圳球迷的心,同时也得到同省兄弟球队广药的支持与鼓励。昨日广药俱乐部及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官员赴深圳,为深圳队捐赠了一批凉茶,并表示希望深圳队保级成功、深穗明年中超再战德比。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