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超级替补欲擒国安 韩燕鸣:马季奇仍是朋友

2009年10月14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3日天津报道)10月1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备战14日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补赛。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韩燕鸣在训练后表示,

  谈到这场全国球迷都异常关注的京津之战,韩燕鸣的脸上保持着惯有的严肃和冷静,“明天的比赛确实是很关键的,对于我们的排名会有非常大的意义。但我们还是希望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就把它当成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至于比赛的结果,小燕也直言不讳:“作为球员,肯定是希望能全取三分。”

  明天泰达阵中的谭望嵩、吴伟安、路易斯等重要球员都可能无法登场,对于目前队中人员配置方面的困难,韩燕鸣认为并非难以解决,“现在我们队里的每个队员的状态都非常不错,虽然明天有些队员可能没法登场,但相信教练组会做出合理的安排。”当有记者问到明天泰达队会采取那些具体战术时,韩燕鸣表现出成熟的“狡诈”,“我们明天会开准备会,会上会安排具体的技战术。”

  对于对手北京国安,韩燕鸣认为“对手速度很快,我们在加强进攻的同时要时刻提防国安队的反击。”国安阵中的马季奇曾经在泰达效力,与韩燕鸣同为队友,今天再次相遇,小燕心里会怎样看待他呢?“马季奇曾经在我们对效力过,当时我们的关系就不错,我想在场下大家还都是朋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