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正式续约后防主力 长约留住特里最佳搭档

2009年10月14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正式和巴西后卫阿莱士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这也是切尔西继续约卡卢之后在24小时之内续约的第二名球员,不过切尔西官网并没有透露阿莱士续约后的具体工资情况。

  相关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重臣 三年新约锁定边路奇侠

  阿莱士刚刚从腹股沟的伤势中恢复过来,已经开始随队参加训练,对于巴西人来说,在伤愈后签下新约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切尔西官方网站表示,很高兴和阿莱士签下新约。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莱士是切尔西不可或缺之人!
切尔西有着世界最佳防线!
阿莱士有实力成为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后卫!

  “我非常高兴重新回到训练场,现在我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了,能够签下新合同我也非常的高兴。”27岁的巴西后卫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和球队续约一点都不困难,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找回最佳状态,我现在的状态一般,我想再过两周我就能恢复到100%的竞技状态。”阿莱士补充到。

  同时,阿莱士还把自己的目光投向了2010年世界杯的赛场,“现在我希望能够重新回到切尔西的主力阵容当中,邓加告诉我他非常高兴看到我回到训练场,他希望我保持良好的状态,并承诺将我重新召回国家队。”

  “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切尔西在本赛季开始阶段表现非常好,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对我来说同样非常重要,我非常渴望能够重回赛场。”阿莱士对于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都非常的渴望。

  虽然阿莱士还没有在安切洛蒂手下踢过一场比赛,但是意大利人对于能够和巴西人续约同样感到非常高兴,“我对于阿莱士非常了解,所以我非常高兴他能够和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阿莱士自从2007年转投切尔西以来,已经为切尔西出场80次,虽然司职中后卫,但是有着巴西坦克之称的他攻击力惊人,已经打进了7个进球。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相继续约了阿莱士和卡卢之后,切尔西接下来准备和同样是刚刚伤愈复出的中场飞翼乔-科尔进行续约谈判,如果谈判成功,切尔西目前阵容绝大多数主力球员都已经完成续约,尽管两个转会期不能引援,但是保证现有阵容的蓝军同样将是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小视的力量。(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