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体操选手英国受热捧 粉丝要签名加主持介绍

2009年10月14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3日伦敦报道)伦敦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午5时左右,第41届体操世锦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今天赛会进行的是男子资格赛的争夺,所有269名男子运动员今天都悉数出场亮相,中国体操队的6名男选手也都在各自项目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今天本次比赛的场馆O2体育馆上座情况比较乐观,尽管仍属于资格赛,但是馆内东西两侧主看台都已坐满,且到场多为当地年轻人。伦敦当地一些学校也组织学生过来观看体操比赛,现场小体操迷们异常兴奋,每当场上运动员发挥出色时,小观众们都报以热烈掌声。特别是当东道主英国选手出场比赛时,疯狂尖叫和连续掌声总是不断。

  英国选手受到当地观众的追捧并不稀奇,而中国运动员在这里受到礼遇和欢迎,也充分说明中国体操运动员的实力在国外也受到认可,他们的表现完全能够征服并不算内行的当地观众。

  早在本次世锦赛开赛之前,赛事组委会官方网站上就将中国体操队列为本次参赛实力最强代表队之一,同时对中国队的陈一冰、邹凯、何可欣三人隆重介绍,称由于他们的存在,本次赛事称得上是“best of the best”。

  今天的整场资格赛,只要有中国运动员出场,现场广播主持都毫无例外地会向观众介绍,“自由操将出场的是中国运动员邹凯……”,话音刚落,现场总能响起热烈掌声。今天6名中国选手的发挥全都非常出色,张宏涛、冯喆、严明勇分别在各自项目中排名预赛第一,他们也都成为本次世锦赛的夺冠大热门。

  炫目的空翻,高难度的链接,飘逸的动作,中国运动员用完美的发挥给予观众畅快享受,特别是每当中国队员的得分在电子屏幕上显示出时,现场总能够听到惊叹声。

  比赛结束的中国运动员,和总教练黄玉斌一起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不过他们的欣赏过程时不时会受到打断,当地小体操迷们拿着签名本上前时,恐怕谁都无法拒绝他们的要求,当然中国运动员也无法例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