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鲁尼三狮十大替身:最可靠人伤退 欧文排名最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4日0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王牌鲁尼,如今是英格兰头号球星,参加9 场世预赛打进9球,名列世预赛欧洲区射手榜第一。不幸的是,鲁尼在英格兰客场对乌克兰队的比赛受伤,将无缘参加下一场对白俄罗斯的世预赛,卡佩罗不得不重新调整英格兰的锋线。假如说,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来临的时候,鲁尼因为受伤缺席世界杯,那么卡佩罗会将会带进世界杯,或许说将谁推到主力之位呢?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近日列出英格兰十大前锋,并且给出了可能性。

  1.杰拉德 可能性100%

  去年对法国友谊赛中,卡佩罗把杰拉德推到前锋的位置,发挥他进攻的能力。不过鉴于杰拉德可能打中场任何一个位置,并且都能发挥到最大能力,对于卡佩罗来说,没有任何理由放弃掉利物浦队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