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主帅恐成弗格森替罪羊 2000万先生展望复出

2009年10月14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两个月前8月19号英超联赛开打揭幕战,利物浦在白鹿巷客场与托特纳姆热刺交手,最终红军1比2落败。赛后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指责当值主裁多德漏判两个点球,认为正是裁判的错误判罚,导致了红军失利。在谈论红军助教萨米-李被赶上看台的时候,贝尼特斯当众指责第四官员阿特维尔,称这个英超最年轻的裁判“太嫩了”。

  最让人捧腹大笑的问题还在后边,在谈论了赛后比赛点评以及对助教萨米-李被驱除场外后,有记者问贝尼特斯,“你对本场比赛的裁判有什么评价?”贝尼特斯一言不发,而是把他的眼镜从外套口袋里掏出,并且拭擦了一番。言外之意就是告诉媒体,裁判在球场上什么都看不见,他们需要佩戴眼镜。虽然之后贝尼特斯否认对裁判的嘲讽,但英足总依然认为这是对裁判们的不敬,发起调查。这就是被英伦媒体所称的著名“眼镜门”事件。

  经历一个多月调查,今日英足总终于要作出对“眼镜门”的审判。日前英超联赛盛行关于裁判的话题,曼联主帅弗格森把之前炮轰威利一人发展到整个英伦裁判界,在曼联官网发表的“致歉信”中,抨击英伦所有裁判,认为他们执法全部不合格。正是弗格森“不知悔改”,引得英伦裁判界一致要求英足总取消掉弗格森的教练资格。风传英足总准备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打压行动,大力度处罚那些不尊重裁判的球员以及教练们,英媒体称贝尼特斯很可能成为这次大力度处罚的第一人,成为弗格森的替罪羊。目前贝尼特斯“眼镜门”事件的听证会地点还未确定,不过可以确认的是,他将是英格兰第一个面对英足总裁判委员会的教练。

  与此同时,利物浦官方刚刚发行了《利物浦周刊》,其中有一个版块是采访还在做身体最后恢复的意大利人阿奎拉尼。从罗马转会而来,这位意大利人第一次出现在《利物浦周刊》之上,周刊中有一个版块是采访正在做身体最后恢复的阿奎拉尼,他表示希望在安菲尔德有好的表现,并且能够在KOP看台下打进一个进球。

  “对于我来说,真很不容易。”这位25岁的小伙子说,“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面对一支新的球队,(之前)却一直没有正常训练和踢球。(长期)不参与球队活动,是一个很不好的感觉。”阿奎拉尼阐述了自己目前很担心不能够适应英超风格,不能够和队友默契配合。

  “现在我的目标能够在KOP看台下射门得分。在这里我经历了长时间的康复,安菲尔德是一个伟大的球场,气氛很好。我有点迫不及待在这群球迷面前表现自己。阿奎拉尼接受《利物浦周刊》采访时,如是说。

  利物浦官网除了刊登阿奎拉尼复出在即消息之外,还透露了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最新伤情。利物浦官方证实,在经过核磁共振扫描后,确认托雷斯已无大碍,目前正接受物理治疗师罗娅的理疗。(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