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指导平和心态看输赢:两队均伤病 比赛不好打

2009年10月14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60年国庆让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之间的强强对决延期至今天下午举行。联赛进入尾声,本场比赛的输赢将对北京国安的夺冠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大战在即,国安上下却表现得十分淡然。带队进行赛前训练后,洪元硕对记者表示:“会把本场对决当成一场普通比赛来打。

  从目前的中超形势来看,少赛一场的北京国安落后积分榜首河南建业队一分,此役只要战平他们就将重回积分榜首。而目前积40分的天津泰达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前列,如果此役获胜他们也将领跑积分榜。

  昨天下午,国安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训练课。整堂训练课共一小时,分为两个环节。前30分钟,整队分成两组分别进行进攻和防守的练习,后30分钟再进行11打11的分组对抗。队员们的表现都十分轻松。但是大格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中超比赛。锋线核心缺阵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训练结束后,国安主教练洪元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展望明天的比赛,洪元硕称:“从形势上来看,这场比赛对两队都十分重要。但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会用平常心来对待,不会有什么特殊的想法。”同时他也谈到,目前两队都存在一定程度的伤病,对双方来说比赛都不好打。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