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味狡辩不认错 大格竖中指遭足协停赛7场重罚

2009年10月14日0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 郑小龙)昨晚6点,足协纪律委员会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乔尔·格里菲斯处以停赛7场、罚款5万元的处罚。同时,实德外援詹姆斯也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

  中国足协昨天上午召开了关于大格竖中指事件的听证会,大格也来到足协向纪律委员会陈述了当时的情况。

但是大格的陈述前后矛盾,一会儿说没有做什么手势;一会儿又说打手势是表示2:2的意思;一会儿又说是因为照片拍摄角度的问题被误解;一会儿又说脑子一片空白,记不清什么了。对于大格这种极不诚恳的态度,纪律委员会在随后的评议中表示了不满,认为他只是一味狡辩,这也是对他加重处罚的原因之一。

  由于照片清楚记录了大格竖中指一事,足协向拍这一照片的河南记者进行了取证。昨天上午,这名记者向足协传来了8张照片,更加清楚地显示了大格做侮辱性手势的一幕。同时,这名摄影记者还向足协递交了一份书面材料,表示照片是他拍的,并愿意对此负一切法律责任。因赛后的监督报告中没有提及此事,中国足协在上午的听证会上没有马上宣布处罚结果。下午,足协又将当场比赛录像调来判定。

  最终,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商议,认为大格这一手势无论针对谁,都改变不了侮辱性动作这一事实。加之大格在本赛季已被处罚过,这次仍不吸取教训,因此纪律委员会处以停赛7场、罚款5万元的重罚。

  实德外援詹姆斯飞踹陈涛的报复性动作,被定性为暴力行为,而考虑到没有对陈涛造成伤害,最终予以停赛4场,并罚款人民币2万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